close

 

 

 

突然那幾秒,好像時間都暫停般,而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微笑,小心翼翼的不被發現,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,很深很深的那個地方,那個心底一直有你。

我很喜歡你、很喜歡。謝謝你

只是為了要讓你知道。僅此而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我跟你得之間彷彿有一條界線,不能夠跨越,也不能夠忽略那條界線,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從來就不成平衡,有那麼一瞬間,我試圖得去跨越那條界線。而我和你。最後再回到起點。一個小小的起伏總不能去變化我跟你之間的世界。所以就只能遠遠的注視。小心翼翼的看著你。你的笑容。貪戀。你的一切。

有人說過,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,然而我珍惜了終究還是會失去的。也有人說過,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不會失去的,然而對我來說你是很重要、很重要的。我並不想當一個過了五年、十年對他人眷戀不忘的悲傷主義者。我並不想。在我心中對於你的愛情就有如標本一樣被封存在最美麗的一瞬間,然而就算在怎麼美麗只要輕輕的一碰。只殘留下空缺。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沙,都不用風吹,走幾步路就散了。

 

 

 

勉強的退後然後告訴自己沒關係。真的沒關係。最後我會帶著微笑面對你。

即使知道是得不到的愛情還是會想去觸碰。

即使知道自己會受傷還是會想去擁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而我即將失去。失去你的一切。

光是想到這一點就會潰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