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那個地方徘徊著,沒有辦法往前一步也沒有辦法後退一步。

 

猶豫。

 

 

 

只要一個不小心那條界線就會開始扭曲、扭曲回憶扭曲他這個人,

然而我並不想,在那之中我只能小心翼翼的踩著戒線,遠遠的望著。

彷彿只要一踏進那個地方就會掉入陷阱,接著越來越深到最後就沒有辦法逃脫,

想要跨過那一步卻沒有勇氣,只剩那麼一步、就那麼一步,回憶就能夠把我併吞掉。

我並不是為了什麼。貪戀。貪戀你的味道你屬於的那個地方還有、曾經一起站過的那個地方,

然而在那個心底,在那個最裡面看不見陽光的地方,依舊會微微的作痛。那種可以忍受卻不能忽略的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在回憶還沒有把我併吞掉之前我必須趕快離開。

 

反抗矛盾,反而矛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